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兴南亚食品有限公司

食品进口贸易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邬舒红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西班牙伊比利亚风干火腿后腿谷物饲养切片黑猪后腿肉100g
西班牙伊比利亚风干火腿后腿谷物饲养切片黑猪后腿肉100g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82西班牙伊比利亚风干火腿后腿谷物饲养切片黑猪后腿肉100g 
包装: 真空
1包: 100
最小起订量: 1 包
供货总量: 50 包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8 16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选材来自西班牙法定产区埃斯特雷马杜拉16个月龄伊比利亚黑毛猪,野猪长年被散养在橡树林内,依靠树上掉落的橡木果和地表皮草为生,猪肉紧致,呈现清晰的大理石纹路。火腿腌制、风干月份历时长达3-5年之久,长年陈藏,火腿香气浓郁,价格昂贵,被誉为世界火腿!手工切片相对更加薄,品尝口感更好!

伊比利亚火腿提供非饱和脂肪酸,丰富的维他命B和欧米伽-3,改善心跳速度,被誉为”生命的保护神”。由于含有大量的油酸,可起到减少的作用

   

伊比利亚火腿的生产过程包括四个阶段:

★腌制:新鲜的猪后腿上覆盖着海盐,大约7-15天。整个操作室需要高湿度、低温过程只有盐和猪腿的相互作用。

★盐析:盐缓慢逐步在火腿内部扩散,逐渐抽干的猪腿的原始水分。

★干燥固化:此过程经过漫长的36个月以上,随着外部温度升高,湿度的降低,猪的鲜肉转变成火腿。

★检测:在火腿熟成的阶段,固化过程完成后,每条火腿在上市之前必须通过火腿大师的感官检测。

欧盟保护的DEHESA DE EXTREMADURA伊比利亚火腿生产认证,证明传统特产保证的过程。保证伊比利亚火腿的正宗口味,并确保对消费者负责,它代表伊比利亚火腿是一个拥有历史的,真材实料和真正的产品。

伊比利亚风干火腿后腿切片(谷物)36个月_01

伊比利亚风干火腿后腿切片(谷物)36个月_02

伊比利亚风干火腿后腿切片(谷物)36个月_03

伊比利亚风干火腿后腿切片(谷物)36个月_04

伊比利亚风干火腿后腿切片(谷物)36个月_05

伊比利亚风干火腿后腿切片(谷物)36个月_06

伊比利亚风干火腿后腿切片(谷物)36个月_07

伊比利亚风干火腿后腿切片(谷物)36个月_08

伊比利亚风干火腿后腿切片(谷物)36个月_09

询价单